品牌緣起

品牌緣起

「関」:

因紅豆餅由日本流傳過來,因此採用日本漢字「関」,此字雖然對於生意之人來說難免有忌諱之疑,但関字對於創辦人來說別具意義,故使用此関字。

關北企業有限公司LOGO演變

品牌緣起

         1999年,在關北品牌尚未建立之前,只是一攤搭著陽傘於的紅豆餅攤販,位於高雄市岡山區大郵局對面人行道上;創辦人夫婦這份用心堅持的好品質加上熱忱的態度,已累積了許多屬於自己產品的忠實顧客。

         由於顧客們的支持,讓夫婦倆對「品質」的用心更加堅定;在因緣際會之下,首次受邀至國道三號關廟北上休息站開業,「關北」品牌因而得來,此次的緣分也讓他們認真思考,決定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與形象,品牌初期,公司在各大百貨及美食街設櫃,於2003年正式成立「關北企業有限公司」並將品牌定名為「關北紅豆餅」,也於2004年建立中央工廠,2013年於高雄市燕巢區建立新的中央廠房,並取得 ISO22000 與 HACCP 驗證,設有標準機器設備、導入專業生產團隊、物流、研發以及檢驗單位,共同提升產品安全性及確保食品衛生。

品牌緣起

         1999年,在關北品牌尚未建立之前,只是攤搭著陽傘位於人行道上的路邊紅豆餅攤販;創辦人夫婦這份用心堅持的好品質加上熱忱的態度,已累積了許多屬於自己產品的忠實顧客。
        由於顧客們的支持,讓夫婦倆對「品質」的用心更加堅定;在因緣際會之下,更首次受邀至國道三號關廟北上休息站開業,「關北」品牌因而得來,此次的緣分也讓他們認真思考,決定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與形象,品牌初期,公司在各大百貨及美食街設櫃,於2003年正式成立「關北企業有限公司」並將品牌定名為「關北紅豆餅」,也於2004年建立中央工廠,2013年於高雄市燕巢區建立新的中央廠房,並取得 ISO22000 與 HACCP 驗證,設有標準機器設備、導入專業生產團隊、物流、研發以及檢驗單位,共同提升產品安全性及確保食品衛生。

(1)創辦人夫婦擺設路邊攤
◆ 創辦人夫婦擺設路邊攤
(2)創辦人
◆ 創辦人
(3)位於關廟休息站北上第一家分店
◆ 位於關廟休息站北上第一家分店
(4)關北第一版LOGO招牌
◆ 關北第一版LOGO招牌
(5)關北第一代中央工廠
◆ 關北第一代中央工廠
(6)建立第二代中央工廠
◆ 建立第二代中央工廠
(7)建立第二代中央工廠2
◆ 第二代中央工廠建置過程
(8)關北第二代中央總部辦公室
◆ 第二代中央總部辦公室
(9)建立第二代中央工廠3
◆ 第二代中央工廠建置過程

品質 ‧ 安全 ‧ 用心 ‧ 美味
總公司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 ~ 17:00
客服專線 :(+886)7-616-1722、(+886)978-216-500
廠址 :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四街70號
關北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Scroll to Top